close

046.JPG  

昨天的兒童敬拜小J大展身手,是她司琴的處女秀。說是「秀」有點過分,畢竟服事不是在作秀啊。

原本不知道是排誰司琴的,結果竟然不知道誰不怕死竟然將本人換上去要本人撈落企。幸好兒童詩歌都很簡單,一首歌就兩三個和旋,短短40-50分鐘(沒錯,我們的兒童主日學敬拜就是那麼久)5、6首歌的敬拜,呼嚨一下就過去了,加上教會目前人才短缺,所以爛竽如我本人都要上場充數

禮拜六臨睡前,虎母良母突然良機一動,要我分一首給小J上場,說是要開始訓練她在教會司琴。沒想到時間過得真快,如今吾家有女初長成,已經到了可以上場的時候了。二話不說,馬上抓小J下樓練習,5分鐘不到就練好了

其實小J的專長是拉小提琴,教她彈鋼琴算是讓她打發時間用的。當初也不知道賢妻為何有這慧眼,單單因為看她是左撇子,就認定她適合拉提琴。果不其然,小J好像天生就是來拉琴的,老師一指點,就知道要怎麼拉,甚至在初學時有些老師還沒教,她就知道要什麼音要押哪根弦,超厲害的。

這就是她要司琴的曲子,其實真的很簡單。

father abraham.jpg  

昨天在她旁邊看她彈,臺風還真穩!要她快還可以快,而且不會忽快忽慢,拍子都抓得很穩,真是歹竹出好筍,比我好太多了,下回可以讓她彈全場了。可惜昨天沒攝/錄影存證,真是美中不足,殘念!!!

在唱這首歌的時候,另一個令本人跌破眼鏡的是S和B這對哥倆好竟意外的配合老師比動作,而且是很放得開,很enjoy的比吔,甚至有點裝瘋賣傻的樣子,可是唱這首歌就是要這樣才可愛。對照半年前的復活節表演,他們不動如山,仿佛是要他們演樹一樣,如今他們竟然可以如此放得開,我想只有佩服LN老師的威嚴才可以如此震懾得住他們吧!^_^其實我想只要不是表演,他們都不會彆紐的。不過最近他們都會很順命的去主日學敬拜,不會吵著說不喜歡,而且看他們在上課的表現算是乖巧,這點頗令人欣慰。

總之,昨天最遺憾的就是相機沒隨身帶著,為這歷史的一刻記錄下來。

 

首圖是拿小J學琴時拍的來應景一下。

arrow
arrow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