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J上舞蹈課已經快一年了,每個禮拜一個小時的訓練已經讓她脫胎換骨,至少在這次的成果發表會裡,另我們刮目相看。當然跟別人家極具表演天分的個偶們比起來當然不算什麼,我們的標準很低嘛!可是如果有人看過小J一年前跳舞的態度和姿勢,相信一定會和我一樣給小J按100個讚的

這次的成果發表會是舞蹈老師自己舉辦的第一次,老師很年輕,自己剛出來開業,相對學生人數也不是很太多,所以每個學生要跳到舞就比起在其它舞蹈社學的人要多一些。這次小J和她的好友G就一起跳了3支舞:分別是芭蕾,爵士和現代。老實說除了芭蕾之外,我是分不大清楚其他兩個有什麼差別。

排演是在上禮拜五(6/24)的傍晚,正式表演是隔天的下午一點鐘,地點是租借隔壁鎮一所小學的禮堂。因為正式表演禁止攝影,所以大家都把握在排演的時候捕捉自己最愛的特寫鏡頭。其實是正式表演老師有請專業的攝影師,可以買官方的DVD,但價錢就...咳!

禮拜五因事排演差一點遲到,幸好一場大雨讓大家都遲到,所以排演延後開始。因為良母來不及在家為小J化妝,所以就邊趕路,邊塞車的在路上做這檔事,不得不佩服女人啊,握(眉)筆功力之深,都不會化歪。我則質疑賢妻,以下是對話內容:

本人:幹嘛不帶去讓老師「畫」啊,老師有教你要怎麼「畫」嗎?

賢妻:什麼?老師哪管你這個啊!

本人:那你知道要怎麼「畫」嗎?!

賢妻:怎麼不知道!(心裡大概很不爽我這麼小看她)

本人:那要怎麼「畫」?到時候小J跟G「畫」得不一樣不會很奇怪嗎?總要有個樣本吧。你知道cheetah(獵豹)長什麼樣子嗎?

賢妻:厚!你以為我要給她畫臉譜啊!

本人:不~是~嗎~(小聲),她都穿豹紋裝了,要跳cheetah舞,不是臉要畫的像cheetah一樣?!

賢妻:你怎麼會有這種奇怪的印象啊,你看過誰跳舞臉畫成那樣?!

本人:...(明明就是啊,小朋友跳舞不是都這樣),那你幹嘛給她化?你不是最討厭小孩年紀小小就化妝的嗎?

賢妻:這不一樣,上台一定要化妝五官輪廓才顯得出來。←好個雙重標準啊

——————————

所以下次大家留意一下,賢妻上台一定粉墨登場喲!如果沒有就是她天生麗質,不需要!(都幫她把藉口理由找好了

我以為如果不能畫得像這樣

cheetah face.jpg
圖片取自google image

至少至少至少要像這樣吧!

KittyCat.jpg
圖片取自google image


arrow
arrow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