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決定好禮拜天要唱的歌了,除了【我用信心抬起頭】之外,另外三首在這:

你是信實的上帝(台語)

 

生命活水充滿我

 

我要歌唱

  在YouTube 找不到首歌,是太冷門了還是怎樣?希望不是只有我熟而已!

 

要謝謝淑康幫忙傳送【生命活水充滿我】的譜,她大概要被封做HIC敬拜團的歌譜總管,要譜,找她就對了。而且幾乎24-7 stand by(寫出來希望不會造成你的困擾,“滴手禮” ←最近從小人那學來的法語) 哎,自從賢妻大嘴巴在教會圈內公佈本網址,我就知道我在教會裡不用做人了,所以只是順便把一些人拖下水

 

還要特別謝謝台灣的方圓,他大概要被所有有版權的音樂團體通緝,也是我最後的一張王牌,如果從他那要不到譜,那就只好換歌了。謝謝他從地球的另一邊寄來的你是信實的上帝】的譜。

 

希望HIC的,不管禮拜天是在台上或是台下,這幾天能多聽這些歌,到時候才能盡情的敬拜,歸榮耀給我們的主上帝!

Soli Deo Glo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