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日:5/19,禮拜四
天氣:陰雨濃霧

已經是第四天了,必須往國家公園出發,不然會逛不完。先去遊客中心拿一下資料,然後直奔島的最高山—凱迪拉克山,這山號稱有大半年可以看到美國最早的日出地點。

上山過程頗驚險,因為濃霧能見度很低,幸好沒多少人像我們在麼瘋狂。到了山上什麼都看不到,風又大,匆匆再開下山!

002.JPG    

午餐就到城裡唯一像樣的超級市場(Hanaford)覓食,讓賢妻發現這間店的麵包組織摸起來非常有彈性,於是決定就買火雞和起司,自製三明治。也買了超市自家品牌小盒包裝一人分的冰淇淋,一盒0.5pint才$0.69,夠便宜了吧,問題是便宜但非常的爽口好吃。當地以藍莓著名,這個牌子的藍莓冰淇淋竟然最上層撲滿冷凍的新鮮藍莓,非常令人驚喜!

午餐過後本來答應要去租鐵馬讓孩子們在國家公園裡騎,這種天氣?!算了吧!幸好孩子們很能理解,沒有起番。如何消磨時間呢?只好就近在城裡逛逛,至少下起雨還可以在商店躲雨。

主街(Main Street)上佈滿賣紀念品的和手工藝品店,很多東西看了都很想買回家,還好克制住了沒亂花錢。小孩們也眼睛大亮,限制他們只有10塊錢的闊打(只可以選10元以下的東西當紀念品),決定之後,改天再來買,免得立刻買下去,下一家店看到別的又變卦。

因為不是今天要買給他們,逛沒多久他們就吵著要回去游泳,超現實的。

賢妻趁著燉牛肉的空檔,到游泳池視察,本人則趁她看著小孩的同時,上樓使用公共電腦上網查伊妹兒。不一會兒,回到游泳池邊,賢妻竟興奮告知她已經教會女孩們仰式了。真是厲害,自己不會游泳也沒下水,光是在岸上就能教會,不愧是學指揮的。

晚餐時賢妻一直做夢說要開一間牛肉麵專賣點,只賣紅燒牛肉麵這一款,拜託,完全沒選擇性誰會上門?

餐後看了第四部電影,是有關一隻狗和一隻貓的搞笑電影,完全不是我的菜,片名是什麼完全沒印象!   

三餐記錄:

  • 早餐:倍果,喜瑞兒(cereal),牛乳。
  • 午餐:火雞起司三明治,甜點:冰淇淋。
  • 晚餐:紅燒牛肉麵。牛肉是從Whole Food 帶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