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5天4夜的假期一下子就結束了,相較出發那天的雀躍與興奮,昨天早上一整個超不爽,因為要回家了! 好不容易東西和人都弄上車,已汗流浹背。車剛啟動,頓時賢妻發出感慨:「時間在過好快,咻~~~幾咧就歸啊,感覺好像昨天才剛來。」這讓我想到司馬玉嬌在『天天開心』(還好我不是大塊阿松)的台詞:「三十分鐘,咻~~~幾咧就歸啊!」唉!我小時候超愛看這個節目的(不夠老的,不知道這個節目就算了!)

 

漫長無聊的返家途中,一車的人睡覺的睡覺,發呆的發呆,突然...

B:「馬麻!羅蜜歐是什麼人?」

良母:「什麼羅蜜歐...(無心敷衍瞌睡中...)」

B:「就是那個會親人的那個啊!」

懶罷:「(咦~~哪學來的!)你在說什麼?!」

B:「羅蜜歐啊,就是那個會親人的那個啊!(再重複一次)」

良母:「喔,那是莎士比亞寫的一個故事。馬麻有教過你們背過他寫的一首詩啊!」

B:「(不死心)不是,我是說羅蜜歐是什麼人!」

良母:「就是莎士比亞寫的一個故事裡面的人嘛。William Shakespeare,馬麻教過你們的啊。」

B:「喔,就是我們昨天去的那個啊?!」

懶罷、良母:「Orz...(XDDD,睡意全消)」

 

真天才,William Shakespeare 想成Williamsburg,一個是人,一個是地方,能混在一起,真不知道這幾天他們學到了什麼!這就是B,一個六歲半,講話還臭乳呆的小子。

回家後問他們這幾天最喜歡什麼?三個異口同聲的說“游泳”。沒錯,到的那一天就吵著要去游泳,這幾天游了3次,每次都將近3個鐘頭。第一天還怨我沒給他們帶浮板,結果一天玩下來,全不怕水了,還會悶氣,甚至潛水,只差還不會換氣,小孩的學習能力真強,特別是和其他同年齡的孩子們在一起。第三天還表演像鱷魚下水那樣,人趴著從池邊滑下水,可惜沒帶相機去,殘念!

問他們除了游泳還喜歡什麼?答案是“看電視”。再來呢?“睡覺”,然後呢?沒了。那我們幹嘛千哩迢迢的跑去威廉斯堡就做這些事啊!唉,看來過幾年,等他們大一點,還要舊地重遊學美國殖民地時期的歷史。不過讓他們喜歡游泳,學會不怕水,真是這次旅遊的意外收獲啊!

1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