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41.JPG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老婆養的太好,頭腦開始秀斗,還是這幾天冷到陶咔壞去(昨天1/24/2011開車上班時 7am,車外溫度3°F,3°F(-17°C)有史以來經歷最冷的一刻)在步入中年(定義:年過25)的開年第一個月,終於下定決心:

來 ‧ 寫 ‧ 部 ‧ 落 ‧ 格 ‧ 吧!

 

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我的 New Year resolution,希望不會像往年一樣,新年新希望只有3分鐘熱度啊!告訴自己:我已經是中年大叔了,做事要有定性,特別是這檔事,要有始無終啊。(這算是我的開格文嗎?)

其實,回顧過去這幾十年些年來,竟發現如過眼之雲煙,真的就像煙一樣,很多事想都想不起來了。所以嘍,還是把它記下來吧(Honey,記得對我好一點蛤!)

另外,老婆的好__藝←自行填入 也要細心的記錄,證明我點滴在心頭。還有,小人們的成長歷程也要留下證據,免得他們長大後不認帳,說我不是個好爹地。

總之,給自己拍拍手,鼓勵鼓勵。


首圖是去年冬天第一場大雪拍的,就今年來講都是小咖!
下雪的同時風很大,屋頂上的雪彷彿上了浪子膏 ←那是什麼年代的產品啊?

arrow
arrow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