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摘自www.mdislander.com/wp-content/uploads/sites/5/2014/11/thunder-hole-acadia-national-park.jpg)


享受完沙灘迷人的景色,順著環園公路(Park Loop Road)繼續下個景點,就在路邊,併著公路是一條通往雷洞(Thunder Hole)和水獺斷崖(Otter Cliffs)的一個稱為海洋步道(Ocean Path)的人行步道。來到這裡,總是要走走活動筋骨嘛,如果時間不充裕,絕對不要錯過這條路,畢竟這條路困難度趨近於零,猶記得上回來的時候,賢妻大腹便便,我們也是走了一段,沿路風景真的很棒。


泥砍砍泥砍砍!路平的,只差沒鋪上柏油。往雷洞,另一個來這國家公園比訪的景點只要0.7英里(1.1公里)。

2015Maine 203.JPG 


沿路雖稱不上鳥語花香(因為沒有花),但兩旁有松樹遮蔭,清風徐徐吹來,倒也快活。

2015Maine 205.JPG 


走沒多久,視野突然開闊,左側(順時針往南走)就是海景

2015Maine 206.JPG 


往左後方看去,剛剛的沙灘就在海灣的盡頭。

2015Maine 210.JPG 


因為整個海岸是岩石地形,而同行的六個小孩,無岩不歡,無岩不爬,馬上往石頭堆上跳,喚也喚不回。

2015Maine 212.JPG 


來這,特別有小孩的話,完全不能有表定行程。度假嘛,不就是應該如此,放慢步調,隨性遊覽。

2015Maine 214.JPG 

2015Maine 217.JPG 


他們竟跳跳跳,不一會就來到了雷洞。

2015Maine 223.JPG 

2015Maine 224.JPG 

2015Maine 225.JPG 


雷洞,顧名思義,就是當海水打進這岩洞時,會發出如雷的聲響。要聽到雷聲,還真得配合天時,也就是要在漲潮時。我們因為到的時間不對,潮水正退,所以在這駐足許久一個聲也沒聽到,也無法抓到浪花,只好在孤狗上欣賞別人的攝影,如首圖。

2015Maine 229.JPG 


孩子們繼續攀爬...聽不到雷聲,欣賞這獨特的岩岸風光也不錯!

2015Maine 232.JPG 

真是好山好水,隨便一個角度,怎麼拍怎麼水...

2015Maine 245.JPG 

2015Maine 256.JPG 


繼續往Otter Cliffs的方向走去,步道的難度開始增加,路面不再平坦,開始有登山的fu。

2015Maine 250.JPG 


再次回頭往北望去,遠處的那粒山頭,就是蜂窩(The Beehive)

2015Maine 259.JPG 


此時因為錯過了午餐時間,孩子們又剛剛爬石頭爬得太累,來不及走到Otter Cliffs大家就餓得要去鎮上覓食去了。Otter Cliffs只待下回來再拜訪嘍。趕緊從孤狗上抓圖來充數一下,這個角度,這個景也是很經典。

otter_cliff_acadia_national_park_maine_us.jpg 

 

arrow
arrow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