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    

幾乎忘了在地下室有一頂全新的帳篷,那是5年前在前公司任職5周年時公司送的禮物,直到幾天前S去地下室尋寶給挖了出來。或許應該說這小子腦袋什麼都不記,偏偏記得在地下室有這麼一個寶貝,然後那天自己從地下室裡抬了上來,故做可愛狀的問說什麼時候可以去露營搭帳篷。

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問了,以前總是敷衍他說等你長大一點再說,這一次本人突然良心發現,心想如果再推拖下去一定會被他們記恨一輩子。為了不造成終身遺憾,於是答應他們說,如果禮拜六不下雨,那就搭在後院睡過夜吧!

今年夏天很奇怪,六、七月熱得跟什麼一樣,差點鬧旱災,八月開始雨水特別多,而且不怎麼熱,今天更是特別,好像九月天一樣,白天華氏80(攝氏27度左右)出頭,入夜後看氣象預報竟然只有58度(攝氏14度),露宿可能會有點冷,可是穿長袖衣褲外加蓋棉被,應該會很舒適吧。另外,這種氣溫,加上帳篷是搭在後院的磚塊地上,應該不會有蚊蟲來拜訪才是。

傍晚不到,3小已經迫不及待的搭起帳篷了。現代的帳篷真的又輕巧又容易組裝,幾分鐘不到就組好了。

066 

069 

074 

088  

組好後,B已經先試躺了一下!他大概沒想到今天的夜宿在外沒他的份,因為他感冒了。為了這個,他還大哭一場。B很抱歉,沒人想在這密閉的帳篷裡被你傳染,等你病好了再來。

076  

賢妻自是不可能屈就這不算露營的露營,剛好這帳篷也最多只能睡4個人,今晚就讓B陪伴你,踢你個夠!

本人此時正坐在餐桌椅上,隔著一道落地門,小J和S已經催魂似的呼喚我本人趕緊去陪他們。已經近20年沒露營了,這把老骨頭能不能耐得起室外的地氣和堅硬的磚頭地的折騰,明兒個一早就知道了。

102 

希望隔壁的貓不要半夜來帳篷旁把屎把尿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營 帳篷 後院
    全站熱搜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