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ersion2.png

喜歡讀聖經而且手上有蘋果哎系列(iPhone, iPod Touch, iPad...)這種高科技時髦產品的人有福了,本人算是後知後覺的人,雖然從公司拿到哎配已經一年了,直到前陣子才發現這麼一個好的App,而且是免費的。

免費的App不稀奇,不用錢的聖經App也多如鴻毛,但這個App不得不推一下。它裡面包括各種不同的語言,光是英語,就不下數十種不同的版本,有些版本還有語音,可以用聽的。中文也有3種不同的版本:新譯本(繁體),新標點和合本及和合本修訂版,其中新譯本有語音,而且是臺灣的標準國語腔(不是中國的北京腔),聽起來格外順耳。可惜和合本沒語音,另外裡面也沒有臺語聖經

左邊有出現喇叭的就是有語音功能,右邊有綠色圖形的就是可以下載,有下載的就會變藍色。沒有下載的話在沒有上網的情況下是讀取不到的。
YouVersion3.png

YouVersion4.png

YouVersion5.png

對於立志一年讀完聖經一遍的人,更是不能沒有它,因為它有各種不同的讀經計劃,包括每天讀、或是周末不讀...等,幫助你可以在一年內讀完聖經一遍。每天只要拿起你的哎x,它都會提醒你要讀經,而且章節都自動分配好,連翻聖經都不用。如果眼睛累了且剛好選的版本有語音,還可以播放用聽的。唯一的缺點就是要小心,特別是睡前讀經要慎用這語音的功能,別聽一聽睡著了(大概只有我有這問題),當然睡不著拿來催眠另當別論

Youversion6.png YouVersion7.png Youversion8.png YouVersion9.png

還在躊躇不敢一年讀經一遍而手上剛好有蘋果哎系列的人,趕快下載吧!有了它,讀聖經會變得很輕鬆。

在App Store輸入"Bible"就會出現很多Bible Apps,選第一個(左上角最多人評薦5顆星的那個就是)
YouVersion1.png

YouVersion10.png

----------------------------------------------------------------

註:剛寫完查了一下,事實上所有的mobile phones和tablets如BlackBerry, Android, Windows Phone, WebOS, Java phones等族繁不及備載,它都支援。所以活在21世紀還沒下載的趕快下載吧。

http://www.youversion.com/

http://www.facebook.com/YouVersion

arrow
arrow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