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是S和B在教會的好友ㄍㄨㄛˇㄍㄨㄛˊ的生日趴,之所以用注音符號,實在是因為不知道這位可愛的小朋友的名字漢字要怎麼寫。大家都叫他『果國』,擔心把人家的名字寫錯沒有禮貌,乾脆用注音的方式

自從收到邀請卡,家中3小便天天數饅頭(斷句要斷對地方蛤),等不及生日慶祝會的來到。ㄍㄨㄛˇㄍㄨㄛˊ的爹娘好有心啊!雖說是第一次為他辦生日趴,但是從精心設計的手工卡片開始,到生日趴當天的節目內容、澎湃的零嘴及客製的伴手謝禮(每個小朋友的都不一樣!),直讓為人父母者如我本人汗顏。ㄍㄨㄛˇㄍㄨㄛˊ,你好幸福!

除了剛剛提到的那些細心,ㄍㄨㄛˇㄍㄨㄛˊ的爹娘最令人髮指讚嘆的竟然是謝絕一切的禮物!天啊,我們何德何能!!!承擔不起啊。不過,貼心的人就是不一樣,為了避免與會的大人們身懷罪惡感,ㄍㄨㄛˇㄍㄨㄛˊ的爹娘特別在邀請卡上註明:如果非送不可,不送會死人的話(沒水準懶爸話翻譯),可以將禮物折現,捐到教會的臺東短宣基金裡去。ㄍㄨㄛˇㄍㄨㄛˊ的爹娘,你們也未免太基督心來著了吧。如果各位看倌被ㄍㄨㄛˇㄍㄨㄛˊ的爹娘這種高尚的情操給感動到而願意共襄盛舉的話,請將您的奉獻寄到:

傳福中心(Harvest International Center)

需要地址再跟我說

附註:被ㄍㄨㄛˇㄍㄨㄛˊ的爹娘精神所感召,臺東短宣捐 ^_^

好了,廢話就到此,趕快來看看節目有多精彩小朋友有多可愛。

對了,先介紹基督心來著的壽星的爹娘。瞧,多恩愛啊。也只有恩愛的夫妻,才能生出聰明活潑又可愛的ㄍㄨㄛˇㄍㄨㄛˊ呀
333.JPG

本日主角 — ㄍㄨㄛˇㄍㄨㄛˊ:「主耶穌,我希望我的生日有魔術表演。」
082.JPG

主耶穌:「沒問題,我派聖誕老太太Donna去為你表演。」
042.JPG

我也可以許願嗎?我希望我的白馬王子像ㄍㄨㄛˇㄍㄨㄛˊ一樣,ㄍㄨㄛˇㄍㄨㄛˊ你好帥!
056.JPG

真的耶!秀色可餐...
071.JPG

蛤!在哪裡?!
026.JPG

怎摸辦!遇到勁敵了...
085.JPG

我才沒在怕咧!祭出我的殺手鐗~燦爛的笑容...嘿嘿嘿
038.JPG

這我也會!牙齒還比你整齊
100.JPG

無聊!還是魔術好看。
028.JPG

,無聊!
027.JPG

無聊的是那個偷拍我們的怪叔叔!不要理他...
025.JPG

呵呵呵!自討沒趣了吧...
017.JPG

兩熟女:「哈哈哈!被打槍了!」
喂!後面那倆個媽,稍控制一下好不好!?注意形象啊!

007.JPG

聖誕老婆婆好可愛啊!
048.JPG

對啊!我好喜歡她喲!
093.JPG

傳說中白雪公主像蘋果般嬌嫩的肌膚?!好想一口咬下去,先試試看Q不Q
064.JPG

你們看!歡笑一籮筐開始了
023.JPG

哈!哈!!哈!!!LOL
089.JPG

你們也太誇張了吧,有那麼好笑嗎?!
010.JPG

好夢幻的誕糕!確定是給8歲的小男生?
132.gif

吹蠟燭了!咦?後面那兩個,你們離那麼遠,跟人家吹什麼勁?
140.JPG

錢真歹賺!18般武藝樣樣都要會。
117.JPG

arrow
arrow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