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9.JPG   

最近家中巧婦不知中了什麼蠱,普通的有機雞蛋或是放山雞(cage free,就是沒關在籠子裡,但是仍然餵食飼料)下的蛋已經不能滿足她了,瘋狂的尋找正土雞(就是放山+放任覓食)下的蛋,原因是這樣比較健康,而且蛋黃的營養價值很高,吃多了膽固醇也不怕標高←真的嗎?

天氣一變冷,這種雞蛋產量就大減,所以為了怕落實「巧婦難為無卵炊」這句話,巧婦尋尋覓覓,就在離家35哩的賓州鄉下,發現了這麼一個有趣的菜市場。說菜市場好像會讓人誤會以為像是臺灣傳統市場那樣好幾十個攤位那樣,這其實就是一個農場,販售自家的農產品這樣。

那天在費城觀賞玩胡桃鉗芭蕾舞返家的路上,巧婦一直慫恿說要再去補貨,順便帶本人去瞧瞧會看店的貓。根據巧婦,那隻貓在客人來的時候會在門口迎接,然後算賬時會坐在客人要買的商品上等到付完錢才屁股離開商品那樣一整個很有靈性,說得好像在演卡通一樣。 

農場就坐落在鄉村小路旁。停了車,小孩馬上衝到一旁的雞舍看雞去。咦(#1),不是說是正土雞的嗎?走進店裡,咦咦(#2),貓咧? 店裡沒有人看管,一切完全憑良心。

021.JPG 

026.JPG  

028.JPG 

從門口往內拍的景像。店雖然小,卻很整潔。墻壁塗成黃色讓人覺得很溫馨,可是裡面好冷,因為沒暖氣。

023.JPG  

付錢的箱子就擺在門口。每樣商品旁會註明單價是多少,大部分是用顆/粒來算的,有一些要秤重,自己算好價錢之後,把錢放進去。大鈔放右邊($5以上,有上鎖),小鈔/零錢放左邊(沒上鎖)。剛好訓練小孩算錢找錢,看他們玩得不亦樂乎!

036.JPG 

031.JPG  

從店裡出來,準備要走的時候,農場的工作人員(or 主人)從田裡回來,不是進店裡唷,而是到後面的倉庫,理都不理我們!

042.JPG  

下次再來碰碰運氣,看巧婦說的那隻貓是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