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JPG    

這次去滑雪勝地度個小周末,除了提早看到一小片的秋色為之驚艷外,意外的遇到了當地年度盛事—消防隊的遊行,再度應證了為什麼臺語用『米國時間』來形容時間很多了。

小鎮的生活果然是悠哉的。一夜豪雨,醒來後發現雨停了,雖然天還是陰陰的,但已迫不及待想外出一探這裡的好山好水。一早空氣清新,路上人車稀少,果然是周末的早晨,大家都還在睡夢中吧!可是詭異的是路旁零星地出現了棚子和一些椅子。開到了湖邊,竟然發現湖邊有個小沙灘,結果孩子們一玩就是兩個多鐘頭,一直等到肚子提醒了時間才離開。回住宿點的路上,棚子越來越多,也有人已坐陣以待,更有人在一旁搭起爐子,烤起肉來,好個一幅有趣的景象。在路口交通已經管制,一問之下,原來等會有消防隊的遊行,是隨時都會開始,為了不錯過任何精彩的,我們就索性車停一旁,找個人少的路邊等待觀賞遊行,那個時候大約12點半。

120.JPG      

左顧右盼,等了一個鐘頭,遲遲等不到遊行的蹤影,這個時候,B已經餓到大哭。當下決定如果再枯等下去也不是辦法,先去把肚子填飽再說,畢竟來的這道地的鄉下地方,就得學會入境隨俗。看看路邊其他人非常的悠閑,好像把馬路當自己家後院般,完全不把等遊行當一回事,現在想想終於明白為什麼還有不少人在烤肉了,搞不好遊行的公告上根本沒有一個明確開始的時間,說不定公告是這樣寫的:

九月二十四日中午過後在【哈~磨你湖(Lake Harmony)】邊有消防隊遊行,內容精彩,請預備好午晚餐共襄盛舉。

然後最後一句才是重點,準備好兩餐的食物,因為遊行什麼時候開始沒人知道@@,真是來磨人的耐性的。本來想說不管了,先開出去覓完食再回來,結果交管的警察叫我們想清楚,因為遊行真的隨時就會開始,而且如果出去再回來,可能也會塞在車陣當中,因為現在已經很多車被攔在外面進不來了。聽他這麼一說,乖乖繞回去繼續安靜的等~~~

這一等又是一個多鐘頭,幸好有個麵包車來賣pretzel,B的肚子終於得到解救了。賢妻要我拿$2去買,幸好皮夾內有一張$10大鈔才不致丟臉:一個小小pretzel要價$4,拿$2要買個頭哦,難怪生意不好!好懷念以前在臺灣只要有較大型的活動,總是會有無數攤販「隨侍」在側,哪像這裡,只有一個,而且只賣難吃的pretzel。

千呼萬喚,終於在三點整看到警察的前導車,遊行終於開始了!Orz

148.JPG    

高大帥氣的騎兵隊,雖然只有區區4個!

328.JPG    

總共有8個區(division),說實話,我們這些外行人只是來看熱鬧的,看到後來真的巴不得遊行趕快結束,肚子真的好餓啊!不過各地的消防車外裝完全不統一,什麼顏色都有,在這只是將比較奇特的放上來,大家加減看吧。另外,幾乎每一區都有蘇格蘭的風笛隊,不清楚這裡的人是蘇格蘭後裔還是怎樣?!我想,風笛聲會令賢妻想到安東尼吧(不知這個梗的按這

152.JPG  

這位大哥好威啊,看他的裝扮,尤其是那頭盔(?)和披風。

251.JPG 

再來一團

267.JPG 

連州的眾議員(State Representitive)都來湊熱鬧。應該是這一區選出來的吧。

164.JPG   

還有賓州小姐都來了,這真的是消防隊遊行嗎@@有歐吉桑熱情的湊上去要合照,這遊行真隨性啊!

180.JPG 

真的是自娛娛人的活動啊,連黑熊都來了

232.JPG  

連學生也被動員來參一咖(幾乎每隊都有,這裡只挑一張^_^)

225.JPG 

還有耕耘車,救火需要它們嗎?

209.JPG  

這在幹嘛?等不及過聖誕節了嗎,好像在花車遊行

248.JPG 

連觀光車都來了。

162.JPG 

好了,讓主角登場吧。各式的消防車,首先登場的是夢幻的粉色系...

176.JPG 

183.JPG  

189.JPG

193.JPG

194.JPG 

233.JPG

咦,這個像是殯儀車,只是顏色不像!

236.JPG 

254.JPG

261.JPG

292.JPG  

老爸級的來嘍!

303.JPG  

阿公級的吧!

265.JPG 

哇!這個厲害,連祖公級的都拖出來露相

306.JPG 

這個算是“小”祖宗級的吧

219.JPG  

也太爽了吧!這年頭人連牲畜都不如

301.JPG 

首圖令本人想到數十年前台灣的警察杯杯,那還是在戒嚴時代吧。這些大叔們,漢堡薯條可樂吃太多了嗎?要注意運動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行 消防隊 Lake Harmony
    全站熱搜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