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JPG    

幾乎人人看到S和B都會問說他們是不是雙胞胎,甚至有人也把小J算進去,問說他們是不是三胞胎,當然前提是當小J是坐著的情況之下。S和B生日只差兩天,從來他們的生日都是一塊慶祝的。其實他們的生日在昨天算是已經慶祝過了,因為蛋糕昨天已經吃了。今晚賢妻不知哪根筋不對,居然做起漢堡當晚餐,這真是有趣一家有史以來頭一遭。恰巧今天是S的生日,就當作是他們的生日大餐吧!

一聽到說吃漢堡,各個眉開眼笑,很少叫吃飯是這麼給好臉色看的。漢堡肉當然是買食草(grass fed)的牛絞肉,經過特別調味煎出來的。瞧這誘人的漢堡,即使已經吃飽,光看照片口水不禁又要流了下來。高級餐廳的漢堡沒嚐過(高級的餐廳應該也不會有漢堡這種庶民食物吧),個人認為最美味的應該是加州的In-N-Out,可是跟賢妻的比起來,In-N-Out算什麼!!!

670.JPG  

肉餅煎得恰到好處,配上一片起司,一片生洋蔥,一片番茄,一片生菜葉和些許沙拉醬...幸好本人嘴巴大,張大口一口勉強咬下去,嗯,讚!

大家吃得樂融融!如果餐餐都吃這,不曉得後果會是怎樣?!

671.JPG  

687.JPG  

675.JPG 

蛋糕是來自賢妻的新歡--一間位於本州中部的一家台灣人開的糕餅店,專賣台式糕點,如鳳梨酥、太陽餅、綠豆凸...等,天啊,我再也不稀罕加州了,更不用提什麼法拉盛!小孩指定要有OREO,雖然裡面是巧克力蛋糕,最上面表層是藍莓醬,但是清淡爽口,台灣人的口感,適合上了年紀的人!不過我覺得厚婦(Whole Foods)的蛋糕濃郁扎實,雖然蛋糕體本身不像台式蛋糕的軟,但是這才是吃蛋糕啊,畢竟我們都還很年輕!(遠目)

656.JPG 
聽了把拔說:「畢竟我們都還很年輕!」
B:(無言)Orz...
本人:阿橫!不可對跌地爹地這麼沒禮冒!!!

S和B,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堡 巧克力蛋糕
    全站熱搜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