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將地下室清理乾淨了!雖然損失了一個仍在箱中尚未組裝的衣櫃和一個書桌板,但是多虧了這次淹水,讓本人從地下室裡清出了一堆「垃圾」,如今地下室清爽多了。很意外地收到了朋友帶來的伴手禮,就當拿來慶祝地下室的浴「水」重生吧。

好玩的是這三個禮拜來兩組不同人馬同樣帶來相同的東西,這也未免太過巧合了吧,看來不好好介紹這賞心悅目的糕點真是說不過去。這蛋糕是從【威擱猛】(Wegmans)買來的,說到【威擱猛】,她曾經是在還沒有【厚婦】(Wholefoods)之前最受賢妻青睞的超市,在普林斯頓這個店(別的店怎樣不知道)還有電動小火車在頭頂上繞,S和B每次去一定要站在下面駐足許久,而我也時常流連於他們的糕餅區,特別是這一款水果塔特別吸睛,只是它的價位真的是令人下不了手!

170.JPG  

朋友真的很大氣,現在看了相片還不斷的在吞口水...不算厚的塔皮上先鋪上一層口感類似優格的東西,再鋪上各式的水果,都是本人可以下腹的種類。我發現水果似乎有裹上淡淡的糖漿,仔細看水果表面那層亮亮的東西就是。或許美國住久了,已經多少習慣甜死人不償命的美式甜點,所以這款酸中帶甜的水果塔,嚐起來格外清爽,如果不是賢妻竭力阻止,我想我一次可以磕完半個!

來個剖面照(不斷吞口水中...)

175.JPG  

厚婦也有賣類似的東西,可是水果表面似乎沒裹上糖漿,然而這樣更看得出水果的新鮮,此外也沒有那一層白白的優格。嗯,沒錯,本人看得很仔細,就等待時機,可以買來吃吃看,做個比較。厚婦的禮拜三特價蛋糕怎麼不特價這一款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果塔 wegmans wholefood
    全站熱搜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