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經歷了個地震,接下來颶風週末馬上登場,在美東紐澤西這個堪稱普羅旺斯的地方,還真是罕見。說到普羅旺斯,如果屏東的瑪家鄉災區都可以被這樣稱呼了,有著美國花園州(Garden State)之稱的紐澤西當然更可以了,因為紐澤西就是紐約市的後花園啊!不過還是不要烏鴉嘴的好。現在這裡大家都挫咧耽,因為聽說這次的颶風刮很大,極有可能龍捲風隨之而來,這些對本花園州而言都是非常異常的現象。

連續兩個禮拜帶敬拜,身上細胞少了不少。雖然如果風雨太大,教會禮拜有可能暫停,可是不管如何還是要準備的,萬一有人迫切禱告,上帝垂聽使得颶風減弱,聚會照常,那我不就當場死了算了。這次準備歌曲讓我頗費心思的,既想應景,又要和牧師的講道內容相呼應(「婚筵中的禮服---約翰三章十六節的正解」, 馬太22:1-14),歌曲間要如何起、承、轉、合,好不容易現在總算有個底。感謝神靈感動!

既然風雨要來,那就「狂風巨浪的時候,耶和華坐著為王」來開始吧!

誰能測度上帝的智慧及其作為?世上的事若非祂的允許,沒有一樣會臨到我們。耶穌是上帝本體的真像,世界是藉由祂而造成的,受造之物無一足以彰顯祂的榮耀、容下祂的意念、數盡祂的恩典、表明祂的威嚴... 

耶穌,「你真配得讚美

創造天地的主,祂更賞賜平安與救贖,滿有慈愛和公義,何等奇妙?!祂是「奇妙的策士

繼續「在主的同在中」敬拜,並將全人獻予真神羔羊-耶穌

(這首比較冷門,在Youtube上找不到理想的影片當連結,用聽的就好。)

最後,期盼耶穌的再來,迎接新婦,進入羔羊的宴席!主,「我願你來

arrow
arrow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