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的短宣隊目前在台東山里部落受苦受難,根據可靠消息來源,今年果效大張,超過20個小朋友因為參加了為期五天的VBS信主,除此之外,短宣隊成員各個成為當地蚊蟲的佳餚美食。看來,我們去年去過得還不錯嘛!

為了紀念他們的辛勞,選了一首頗受當地原住民教會喜愛的詩歌當第一首--來高聲唱。雖然是一首大老歌,可是去年在台東時,幾乎每到一個災區教會探訪時必唱的一首歌,而且不僅唱還有動作。好懷念田師母的唱作俱佳,真是將這首詩歌發揮得淋漓盡致,雖然有一段歌詞礙於本人慧根不夠,弄不懂為何動作要那樣比之外,總體來說,整首歌笑感動感十足。去年沒有帶攝影機將整首錄下來,殘念啊!希望短宣隊今年有人將她錄下了,如果還沒有也希望剩下最後這2天的時間看到本篇,趕快強迫慫恿拜託田師母再跳一次,然後將她錄下來,以饗眼福,提振大家的士氣。目前只能從Youtube上隨便抓一個下來。

1. 來高聲唱

2. 揚聲歡呼讚美

3. 喜樂泉源

4. 恩典之路

5. 成為神跡的器皿

arrow
arrow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