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日:5/18,禮拜三
天氣:陰雨濃霧

天氣沒有好轉的跡象,反而更糟,決定不能坐以待斃,雖然天空偶爾飄著雨,而且霧比昨天還濃,當總不能大老遠開車來這發呆睡覺吧!

二度造訪Bar Harbor,無聊到逛街也好。逛沒兩下小孩吵著說無聊,所以開始環島觀光。

049.JPG  

不小心錯過國家公園的環島道路,只好一路驅車開到島東半部西南角的東北港(North West Harbor)。然後再延海往上開,再開到島西半部東南角的Bass Harbor,參觀著名的燈塔。

燈塔矗立在岩石壁上,小孩反而對爬石頭很有興趣,要不是風大又冷還有點危險,倒是在哪可以消磨很久。

此時賢妻已經餓昏了想大啖龍蝦一番,可惜所有的專賣店都還沒開張,只好回家隨便弄吃的。

187.JPG  

吃完午餐小孩吵著要游泳,我們好像是來參加游泳夏令營一樣。游完泳回到房間賢妻已經準備好晚餐了。

吃完飯看了第三部電影Marley & Me。是在講一對夫婦養一隻拉布拉多狗的故事,以為是給小孩看的,竟然是PG13的,還好沒有太多限制級的鏡頭。

marley-and-me.jpg   

三餐記錄:

  • 早餐:蔬菜蛋omelet。
  • 午餐:涼麵。醬料是用杏仁醬,糖,辣麻油和醬油調製而成。
  • 晚餐:小魚乾飯佐人參雞湯。結論:超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