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5/17,禮拜二
天氣:陰天薄霧

大概是緯度高的關係,在這裡早上四點半天就亮了,房間的窗戶只有不隔光的塑膠百業窗,連個布床簾都沒有,在加上天花板上的大天窗,不醒都難。不過本人發揮懶人的最大功力,任憑孩子們已經樓上樓下吵翻天,硬是賴床賴到八點才起來。

天氣還是不好,哪也沒去,阿姨已經待不下去因有艱鉅使命在身,決定提早一天回去準備。

早餐後孩子們看卡通,本人繼續在沙發上打瞌睡。

午餐後的功課就是和孩子們去游泳。

晚上看【Stuart Little 3 】卡通電影。時間不知道怎麼過的,一下子一天就這樣結束。

stuart-little-3.jpg  

三餐記錄:

  • 早餐:日式年糕紅豆湯配肉桂吐司。日式年糕是在Mitsuwa買的,冷凍包裝,水煮或烤箱烤均可。加在紅豆湯裡跟台灣的紅豆湯圓一模一樣,只是湯圓是圓的,年糕是長方形。
  • 午餐:烤魚條(fish sticks)和 鮮蝦卷(shrimp wrap),兩者都是在Costco買,一路帶上來的。
  • 晚餐:麵片佐羊肉爐。羊肉是在Whole Food 買的,也是一路帶來的。料理包是小磨坊的肉骨茶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