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JPG  

天候不佳,除了三不五時望窗興嘆,或是坐在沙發上度孤之外,住的旅館算蠻乾淨的,加上當時氣候仍算是初春,沒有蝨母可以抓來玩(還在冬眠吧),所以閒來沒事這幾天天天來拜會一下日記(Dear Diary...),破一下個人記錄:)

第一日:5/16,禮拜一
天氣:陰天濕冷

昨夜狂風暴雨,從屋內聽那風雨聲,彷彿海浪聲,頗妙的感覺,好像回到當兵時在台中外埔漁港望海的日子,超懷念的。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早早起來,盥洗後前往招待處去吃免費的早餐,說是歡迎賓客兼資訊提供。唉,果然招待的餐點只是意思意思一下。

今天室外又濕又冷,心想來日方長,就不信往後幾天不會有好天氣,今天沒打算進入國家公園去,就在旅館當懶人一枚。

接近中午,阿姨已經迫不及待邀約去吃龍蝦大餐。

075.JPG  

飽餐一頓後,來到島上最大最著名的城鎮—Bar Harbor,散步兼消化一下。逛了一下商店,吃了很貴但還好不錯吃的冰淇淋(一球加稅約$3.99)。

小孩吵著回旅館去游泳。孩子們不知哪來的體力,怎麼玩都不會累,在水裡玩了兩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把他們逼上岸來。

晚餐後看Spirit: Stallion of the Cimarron卡通電影,講美國西部大拓荒時的一隻硬頸馬的故事,故事內容蠻感人的,就我個人而言,是一部批判美國過去開發西部歷史的電影。

spirit.jpg  

三餐記錄:

  • 早餐:Resort招待的典型大陸式早餐,倍果(bagel),馬糞(muffin,賢妻說中文是這樣翻的),多拿茲球(doughnut),柳橙汁,咖啡。結論:呃,聊勝於無。
  • 午餐:龍蝦海鮮大餐。結論:讚!讚!讚!吃多了就不稀奇,所以吃一餐就好。←甘五科稜?!
  • 晚餐:韓國泡菜鍋(泡菜來自賢妻一月醃的泡菜)

從住的旅館往東望去的景色。遠處有水的地方是Somes Sound。再過去的陸地部分是島的東半部,東北港(Northeast Harbor)的北端。
0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