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JPG

介紹完那幾天吃的東西,接下來要回顧一下住的旅館和週邊環境。

我們住是Greensprings Vacation Resort,屬於Diamond Resorts集團。住的地方位於威廉斯堡歷史古蹟西邊約4哩,算是近幾年來新開發的區域。往歷史區的路上不是旅館,就是新的shopping plaza,還有一些看起來也是新的住宅區,感覺生活機能很方便。往返的車輛不算多,不過現在不是旅遊旺季,根據道路兩旁的旅館數,可以想像暑假來會是怎麼樣,一定擠到爆!真慶幸我們homeschooling,旅遊不用跟人擠。

Resort好大一片,像首圖那張照片一棟棟的至少50棟。一棟裡面有8戶,一層有2戶,我們住在最頂樓右側。(沒電梯,搬行李搬得好累!)

一進門左邊是廚房,頗寬敞的,有洗碗機,所有的餐具、廚具一應具全。
103.JPG

右邊是小臥房,內有衛浴
100.JPG

再往內走右側是餐廳,左側是主臥房,更進去是客廳,客廳過去就是一個陽台
099.JPG

客廳的大沙發是沙發床,可以再多睡2個人,這幾天小J和S/B 輪流睡在這。客廳還有個壁爐,但是開暖氣已經夠熱了,所以就沒用上
096.JPG

主臥房King size的床,一家五口可全睡在一起
093.JPG

主臥房的浴室,豪大喔,都快比家裡的房間還大,內有按摩浴缸。
095.JPG

大家覺得如何?雖然不是很頂極的旅館,可是這樣的價錢,特別是有廚房,對出門在外不做飯也會手癢的賢妻而言,簡直加了200分,物超所值,大推!

對了,裡面還有洗衣機,烘衣機,早知道就可以少帶一些衣服,這一點還被賢妻唸了一頓,因為她有要我先問,我自做主張說一定是要投錢那種。天天洗衣服,回家省了洗好幾桶,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