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JPG

漫漫長冬似乎走到了盡頭,空氣中瀰漫着一股春天的氣息,蟄伏已久的有趣一家,終於凍未條,再不出門走走,恐怕要飆出病來。其實哇不n郎還蠻喜歡冬天的,尤其是下雪的日子←怪人一枚 但冬天唯一的缺點就是哪也去不了!早在去年九月我們就已經計劃好這次的行程,不是我們玩心特重,←明明就是還狡辯 而是一切(住宿和活動)全巧妙的湊在一起,上帝給的恩惠,當然要把握住!所以,威廉斯堡,我們來了!

 

去年九月接到一通廣告電話,是time share公司打來的促銷電話,說在維吉尼亞州的威廉斯堡有一個time share在促銷,4天3夜,兩房兩廳兩衛浴加廚房只要$198,但是唯一的要求就是參加他們的說明會,最長兩個鐘頭,說明會之後我們還會得到$100的Visa card。這4天3夜有半年的期限,必須在2011年4月底之前使用,所以很彈性。其實之前就聽說這種deal很棒,可遇不可求,所以在還不清楚威廉斯堡有甚麼吸引人的景點之前←井底之蛙 毅然接受這樣的交易。附帶一提,在一個月前確定住宿日期時,他們還多送我們一晚,真是搞不懂是怎麼一回事,怎麼那麼好康,5天4夜,一樣價錢,一整個賺到!

 

在接到促銷電話的那幾天,從homeschool的network上得知威廉斯堡在2月26日開始一個禮拜有給在家教育(homeschooler)的人特別的活動,門票是一般票價的4分之1。原來威廉斯堡是一個旅遊勝地,她是16世紀英國的一個殖民地,現在這個鎮的一個區域還保留了當時的模樣,是美國歷史上一個很重要的一個城鎮,每年有成千上萬的家庭去那兒觀光,親自體驗美國殖民地時期的歷史。當然注重教育的在家教育團體自然不會錯過這樣學習的機會,會去替自己爭取好的票價…等等。其實這段時間是旅遊淡季,業者也樂得藉機吸引更多人,提昇商機。在這種時候就可以體驗到在家教育的好處,機動性高,旅行不用跟人家擠在旺季,可以拿到便宜的計劃...。

 

Bingo!如此的天時地利,人怎麼能不配合呢?!跟公司請了3天假,威廉斯堡,我們來了!

 

從家裡開車過去要六個半鐘頭,中間會經過美國首府華盛頓DC,所以我們的行程規劃是:
禮拜六(2/26)一早出發,先到DC參觀動物園和一間博物館,然後晚餐過後再開三個小時抵達目的地。
禮拜日早上參加說明會,下午開始一直到禮拜二隨性觀光威廉斯堡。
禮拜三打道回府,收心準備隔天上班,結束期待已久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