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JPG

到底哪一天過年啊 不會孤狗一下齁,虧你還從事電腦資訊行業 

從非死不可上看到很多朋友互道恭喜,快樂的打包搬家返鄉過年,好不幸福,真令人心中嫉妒羨慕的火冉冉升起呀!原來今天是大年夜啊!那就不要有所顧忌,好好虐待你的腸胃吧,反正一年一次,有人想還沒辦法咧!


已經幾年沒過舊曆新年了呢?嗯,還是不要想這個問題的好,再想下去只是徒增傷悲,不是因為沒紅包拿(也不錯,不用給紅包,嘻嘻),也不是沒好東西吃,而是不想提醒自己已經邁入中年了!(再次重申:年過25就是中年)


今天公司異常安靜,許多同事都快樂的在家歡度舊曆年怕死不敢開車上班。昨夜又下冰了,今早路上人車稀少,大家都趕去台灣過年了嗎,還是都被提了?也好,沒人煩我,可以在這跟各位拜年,希望大家新年福杯滿溢,愛主更多,也記得在你們的新年新希望裡多加一項,就是:

在禱告中記念我們這有趣(H一家喲!


肚子好餓,只好翻相簿看美食吞口水充飢,沒好料加菜的看過來!(某年美式過年感恩節年夜菜)

15534_1280650783817_1456474882_845404_5668619_n.jpg

泰式海鮮沙拉

15534_1280625503185_1456474882_845313_8057758_n.jpg

 

首圖是喬伊姑娘(小J)拍的。家門口的櫻花樹樹枝都包上一層冰。


arrow
arrow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