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JPG

到底哪一天過年啊 不會孤狗一下齁,虧你還從事電腦資訊行業 

從非死不可上看到很多朋友互道恭喜,快樂的打包搬家返鄉過年,好不幸福,真令人心中嫉妒羨慕的火冉冉升起呀!原來今天是大年夜啊!那就不要有所顧忌,好好虐待你的腸胃吧,反正一年一次,有人想還沒辦法咧!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81.JPG

古有明訓:世風日下,人心不古。那什麼時候才是古啊?

近來某國雄起,X心商品滿街橫流,閒棲賢妻負起保家衛國的重責大任。生性龜毛細心的她,深怕吃入一些543的物件,也對於食品加工過程是否胎哥異常在意,為了為家人的健康把關,決定在吃的方面,樣樣自己來: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幾天又要準備帶敬拜的歌了,本來以為可以從此與帶敬拜絕緣,至少只有缺人的時候偶而客串一下,沒想到缺人還缺得真快,下禮拜又輪到我上場了。說實在,以哇不恩郎的個性,實在不適合這種拋頭顱撒冷汗的服事,我覺得我做power point 既怡然又自得,教會裡無人能出我左右 太臭屁了吧!完全自我感覺良好A害,安捏A跌戲郎柳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那天公司提早放人,回到家不僅發現車道雪剷好了,而且餐桌上有一大片麵皮,發現麵皮其實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奇怪的是我竟拿出相機準備拍照,嚇得我們家閒棲 嫌凄 鹹悽 嫻妻(也對)賢妻以為要被出賣了,好不容易有嘴說到沒涎才取得採訪權,(不過是個蘋果派,有啥物了不起的,哼!)結果晚了一步,最麻煩的(派皮)已經做好了。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4.JPG

已經數不清下了幾場雪了,往年一個冬天頂多下3-4場雪,今年兩個禮拜就足足把一年份的雪下完了。昨天一早就下著雪,下午公司提早放人,還好回到家老婆已經把雪鏟好了  給她拍拍手,10年來第一次吧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5041.JPG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老婆養的太好,頭腦開始秀斗,還是這幾天冷到陶咔壞去(昨天1/24/2011開車上班時 7am,車外溫度3°F,3°F(-17°C)有史以來經歷最冷的一刻)在步入中年(定義:年過25)的開年第一個月,終於下定決心:

來 ‧ 寫 ‧ 部 ‧ 落 ‧ 格 ‧ 吧!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