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日:5/18,禮拜三
天氣:陰雨濃霧

天氣沒有好轉的跡象,反而更糟,決定不能坐以待斃,雖然天空偶爾飄著雨,而且霧比昨天還濃,當總不能大老遠開車來這發呆睡覺吧!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日:5/17,禮拜二
天氣:陰天薄霧

大概是緯度高的關係,在這裡早上四點半天就亮了,房間的窗戶只有不隔光的塑膠百業窗,連個布床簾都沒有,在加上天花板上的大天窗,不醒都難。不過本人發揮懶人的最大功力,任憑孩子們已經樓上樓下吵翻天,硬是賴床賴到八點才起來。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4.JPG  

天候不佳,除了三不五時望窗興嘆,或是坐在沙發上度孤之外,住的旅館算蠻乾淨的,加上當時氣候仍算是初春,沒有蝨母可以抓來玩(還在冬眠吧),所以閒來沒事這幾天天天來拜會一下日記(Dear Diary...),破一下個人記錄:)

第一日:5/16,禮拜一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還竊竊自喜,想說今年與花粉過敏絕緣了說,結果,人還是不要太臭屁的好!

話說現在樹上的花也謝得差不多了,怎麼我的過敏最近才發作?這我也很不解,俗話說: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當然在這一定要追根究底,找出罪魁禍首,才對得起自己的上呼吸道系統啊!

先說一下症狀好了,就是眼睛,耳朵還有喉嚨的最深處部分奇癢無比,再來就是鼻子偶爾會不自覺的留水出來,外加不時的打噴嚏。有時眼睛癢到好想挖出來洗一洗。一直以為今年得過敏人很少,不然就是症狀會很輕微,因為在公司都沒有聽到額外的噴嚏聲,咳嗽聲。結果和同事聊了一下,他說今年花粉特別嚴重(有嗎@_@,好像每年大家都這麼說),他每天早上除了口服過敏藥之外,還要用噴的,就像有氣喘病的人發作起來要用噴的那樣。聽他這麼一說,我就放心不少,原來我跟大多數有過敏的人比起來,簡直是尾咖,至少我還堅持不吃藥,要看看我忍耐的限度有多大。這聽起來很變態吧,理由很簡單,無藥不毒啊!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01.JPG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05.JPG  

哈!我就知道會點進來的完全是被這聳動的標題給吸引。沒錯!最近很癢,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不過我不是皮在癢,也不是像各位想的那個「七年之癢」那樣(我皮真的沒在癢),就連S小小年紀也加入行列(是誰說S長得只像某人的啊!點這看某人是誰)。說到這忍不住岔一下話←最近文章岔話很多,前天一個最近剛認識的朋友來家裡,他說S長得像哇本郎,結果招來一頓白眼。不過在這補充說明一下,那天因為S很癢,俊俏的臉龐完全走樣,所以這個朋友說得也沒錯啦,反正好的都像某人就對了!^_^ 那我們最近在癢什麼咧?!

記得剛來美國的時候,隔年差不多這個季節去拜訪阿姨,看她雙眼紅腫,不斷濘鼻子,想說怎麼了,阿姨的婚姻應該是幸福的啊就是硬要跟七年之癢拗在一起,是嗎!結果她自己此地無銀三百兩以過來人的身份,嚴正警告我:一般人來美國7年之後花粉過敏就會發作,如果過了七年還沒發作,那就對花粉不會過敏。本人在台灣被耳鼻喉科醫師診斷有輕微的過敏性鼻炎,正當慶幸來美之後所有症狀完全消失不見,聽她這麼說,心想:哼,我鼻子有鍛煉過,曲曲花粉算什麼!結果就像樊牧師的名言,「小心身旁姓烏(有這個姓吧)名壓的人」(阿姨,我不是在說你蛤←這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吧!),沒想到,我不負花粉,花粉負我,就在來美的七年後!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8.JPG

大家所關注的復活節演出謎底在這揭曉,我想看我下的標題大概就猜出來了吧。台語有句諺語:「牛牽到北京還是牛。」所以...Orz!

先從自家教會的說起。聚會時間是下午兩點,沿路上B就一直抱怨+哀求說他不要上台,比動作很無聊,他不喜歡唱歌...看我們無動於衷,最後我想他是屈服了,就不再哀嚎。我想要給B拍拍手,從上禮拜的0分,進步了1分(不露臉→露了臉),而S則退步了1分,上禮拜是2分(站在隊伍裡→脫離隊伍)。所以兩個哥倆好,昨天還找到了伴,一個新來的小朋友,一起在舞台旁當森林(3棵樹嘛!)。而J則臨時被抓去當另一個表演的道具--不用說話的路人丁,真是走了好狗運!這齣戲是演耶穌復活的故事,其實她真正的角色是耶穌的門徒,走在路上遇見復活的耶穌,一句話也不用說,夠簡單的吧!我想哥倆好一定很羨慕+嫉妒姐姐得了這麼好的差事,不過誰叫他們還是低年級的學生啊。J說本來還有一個人要演墳墓的大石頭,可是臨時沒來,我想哥倆好一定會自告奮勇的要這個角色吧(如果老師臨時徵才的話),當樹跟當石頭是一樣滴!可是他們班根本沒樹這樣角色啊。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54.JPG

最怕的春天終於來了!如果沒有院子需要照顧,我倒是不介意全年氣候如春。有人怕春天因為有花粉,我怕春天因為有理不玩的草皮(平均5天要割一次,一次至少一個鐘頭),拔不完的雜草(春風吹又生啊),掃不完的花瓣...我好懶啊。往年3月底就得開始上工,今年春天來得晚,托到上禮拜五才開始今年第一次的割草,然後前天又割了第二次。不知道是今年氣候怪異還是怎樣,百花沒有一次齊開。門口的櫻花還含苞遲遲不放,後院鄰居家的(不同品種)已經快謝光了。前院的不知名開白花的樹,往年花謝才長葉,今年葉與花同時長...。總之今年的春天個人覺得並沒有往年的美麗,或許因為花開時間不集中,本人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花粉過敏的跡象,真是唯一可喜可賀的地方。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相較於前一陣子令人「歡樂」的學習障礙(不知道的點進來),我們家小孩一直以來都有這樣的毛病,實在令人很煩惱!什麼毛病呢,就是在台上像個木頭人一樣。其實那算是遺傳吧,也不好說他們什麼,可是人家是歹竹出好筍,我們有趣一家總不能一代接一代,代代皆比爛吧!所以看到他們最近令人搖頭的表現,真的很煩惱啊。主啊,我們的教育到底哪裡出錯了!(嘆)

隨著復活節的到來,教會兒童主日學緊鑼密鼓地在排練復活節的表演,其實就是所有的小朋友們唱3首歌,外加比動作而已,又不是要他們單獨表演。另外,他們也參加另一間教會的兒童合唱團,也是要上台唱3首歌。這個唱的就不是主日學版的歌了,但是還是不難,而且沒要比動作,最最重要的是賢妻已經在家和他們練習好幾遍了,結果禮拜天預演時還是老樣子,嘴巴動也不動,有圖有真相。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要讀一個人的心很難,讀女人的心更難!所謂「女人心海底針」,這真是亙古不變,僅次於神愛世人的真理啊!往往一個不留神,就會有怎麼人已經在地獄裡了的感慨,一點線索也沒有,令人死不瞑目啊!(思咪嗎現,離題了)還好並不是每個人都如此,讀小孩的心就容易多了。(呼!)

基本上小孩根本沒心機,讀都不用讀,難怪耶穌說若不回轉像小孩子,不能進天國!(思咪嗎現,又離題了orz)在這要透露一下J.S.B.的心聲,用看的就知道!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決定在每次帶敬拜時把選的歌曲記錄下來,當作日後的參考。三月二十日帶了一次,因此事後在這補上。

照往常,選了四首,可是這次實際上是六首不同的歌,只是前三首都是短歌,將它們連著唱,當作是組曲吧。這三首分別是:

我們又在一起 → 祂已被尊崇 → 偉大的主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早就想要寫這篇文了,只是一直不斷有趣事發生,剛好前陣子收到一封失散n年 (n → ∞)的研究所同學的伊媚兒,問及近況,因為懶得又長篇大論的講一遍,剛好有部落格,就老賣瓜的推銷她自己去看。結果隔天伊妹兒回來,說看過了,問我是不是有3個男孩。呃,當場我臉上三條線,看在是多年老友但卻失聯n年已陌生的像剛認識一樣的份上就沒質疑她是否程式寫太多目睛脫窗了?我猜我這位同學應該很忙所以沒有仔細看文章,本部落格有3個小孩的照片只有鏟雪樂這篇,我覺得照片應該很清楚啊,那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應該不會像是帽子吧!不過也不能怪我這位同學,畢竟我到目前為止在部落格沒有好好介紹他們啊。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印象中SAT是美國高中小孩要申請大學前要考的試,沒想到我們家J和S現在就在考!不是他們天賦異禀,如果是這樣,我們才要大大擔心。其實一直不知道SAT代表什麼,是什麼的acronym(就是一串英文字每個字的開頭字母),只從良母那知道這禮拜要帶J和S去考試,考的是Stanford Acievement Test,在網上要找有沒有練習題,才發現原來那個就是S.A.T.,真是太後知後覺了!原來SAT不是大學入學考,而是它有13級,從幼稚園到高中(13年嘛!)年年一級。J第一次考,給她報名三年級那一級,S則是一年級的,B的話就暫時放牛吃草了。不過我這個懶爸很好當,作育英才良母一切一手包辦,造成我這麼無知,一切都是良母的錯啊...

因為在家教育,為了了解教學品質是否達到水準,所以一般在家教育的人都會報考這類的考試的。從沒考過試的他們,我們還費了一番功夫解釋,也給他們心裡建設,深怕小時候對考試的陰影也不知不覺被轉移到他們的心中。其實心裡有點矛盾,一方面我們不是很在乎結果,反正不像以前在台灣還全班排名那樣,但說是這樣說,我們還是蠻怕他們不會在對的選項把圈圈塗黑,拿個大鴨蛋回來,這樣就無法評定他們的程度了。剛報名要考時告訴S,他哭著說他不要,一兩個月下來,禮拜天再告訴他,他竟然說他喜歡考試。大概有跟他提說考完就變二年級了,所以他就變有這種反應。本來還想要不要給他帶出來考,就當作是練習,反正成績不重要,因為要他乖乖坐在裡面連續作答45分鐘,而且第一天就考3科會把他嚇到,結果我們真是太小看他了。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本人(不用「哇不n郎」了,因為被抱怨有溝通障礙)粉喜歡的一首詩歌,復活節快到了,為了紀念耶穌的為你為我受苦受難受死,這一次敬拜選了這些歌,都是跟愛有關的,只有第一首歌歌名沒有「愛」字。希望跟主的關係,天天就像度蜜月一樣。耶穌說教會是他的新婦,就是新娘的意思,所以不要把自己弄得像黃臉婆,變成老娘。嗯,這樣形容男生跟主的關係的確有些「礙虐」(gāi-gio̍h,通俗白話就是「卡卡的」,今天的每日台語詞到此結束),不過這是耶穌的話,就只好想像自己穿白色婚紗會是什麼心情了←完全弄錯重點

四首歌依序如下:

神羔羊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收到一封伊媚兒才猛然想起愚人節到了,自從來了美國之後不知道是自己生活圈太小還是怎樣,發現這裡這個節日不像在台灣一樣大肆被慶祝。不過也有可能是以前在台灣是學生時代,學生就是很無聊,鬼點子特別多,所以對這種silly的事特別興奮。記得國三的時候(不要問幾年前),那年因為要排解聯考壓力←好堂皇的藉口,全年級竟然串聯在愚人節那一天某一堂課來個大風吹 — 全年級所有班級換教室來戲弄老師。當老師一進門我們就說老師你走錯教室了,看得有的老師們抓頭不解,頻頻看教室外的班級牌,樂得我們大笑!那時我們一個年級才四個班,所有的課任老師都是同一個,老師們大概也不記得哪些學生應該是哪一班吧,所以玩起來特別好玩!記得唯獨教英文的悍婦—吳大媽,明明小孩都跟我們差不多年紀,還要我們稱她迷死吾(Miss Wu),是嚇死吧,看到她沒倒彈10尺就不錯了還要我們被迷死,同學還戲稱她臉上的粉比牆上的漆還厚!好了,要尊師重道,這位大媽老神在在,大搖大擺的走『對』了教室,真是整個遊戲中唯一美中不足的部分。我們在猜,這位瞇死吳真是搞情治的,同學中一定有爪耙子,才使得要看她出糗功虧一簣!往事不堪回首只能回味,哎,還是年輕好。這就是今年的愚人節故事。

說到愚人節,為什麼是在四月一號啊!為了證明這不是屬於自己的節日,趕快維基一下。以下是幾種起源的說法,大家覺得那一個比較不是在愚弄人呢?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56.JPG

上一篇介紹了總督府主建築以外的事物,這裡要記錄主建築的內部了。總督府的主建築呈現ㄇ字形,正面右側廂房沒開放,是以前的人來總督府洽公時最先被帶到的地方,有點像是等候室。左側的廂房是僕人們的活動空間,我們的導覽也是從這開始。在還在等待導覽的時候,看到著古裝的“演員”。這些人在我們進入之後也不見踪影,不知道他們的角色是什麼?看穿著,應該是官員之類的吧!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licious cakes   

今天早上起來,打開窗簾一看(驚)竟下雪了!已經兩個月沒下雪了,而且也入春了,前幾天還高到華氏82度(27.8°C)說。春天的天氣真像是晚娘面孔←是這樣說的嗎?氣溫多變,不生病才怪,再次提醒大家注意健康,有病乖乖待在家,不要出來害人蛤!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02.JPG

這次去威廉斯堡的重頭戲就是去參觀她的歷史區。威廉斯堡是維吉尼亞在英國殖民時期的首府,在美國獨立後不久維州首府搬離開威廉斯堡後,這個城鎮慢慢沒落下去,直到上個世紀初(1920-30)才在一些有志之士的推動下,重建這塊歷史區,讓後人可以更深刻的來學習美國在英國殖民時期的歷史和文化。這個歷史區,現在叫做Colonial Williamsburg。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在這季節轉換的期間,希望大家都平安!

 

首先,上個禮拜生了一場病,為此還請假了一天半。其實那算不算生病我也不知道,就是腸胃系統出了一些問題。現在回想起來,追根究底都是因為嘴饞,週末飲食不正常的情況下,空腹把冰箱裡剩下的奶油蛋糕解決掉。我們家很注重養生(認識的都知道),賢妻烹調都是多纖少油,那天極度的餓,就把冰在冰箱內賢妻準備丟掉的蛋糕拿出來解凍,在室溫下品嘗美味的奶油蛋糕。奶油部分也全部下肚,因為信任原料純天然(知道是哪家的蛋糕了吧!)而且很美味,結果腸胃無法負荷,抗議了一個禮拜,為此我掉了3磅多。期間還以為是得了腸病毒之類的,可是全家其他人都好好的,而且我也沒嘔吐,排除這可能性,所以大家看到我不要怕。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慣例,只要上班,中午沒開會,吃飯時間我會關心一下台灣的新聞。今天看到了這一則,讓人怒火中燒,不吐不快!

馬︰核廠不停機 核四續建   2011-03-16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025.JPG

華盛頓特區的國家動物園(The National Zoo) 是屬於史密森尼學會(Smithsonian Institution)下面的一個機構,也是我們這次旅行行程的第一站。因為是屬於史密森尼學會,一個美國政府補助的半官方機構,所以它旗下所有的機構,包括19座博物館,美術館,動物園等全都是免門票,這也是去華盛頓DC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因為免門票,所以路過DC當然不可以錯過這樣“賺錢”的機會了。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05.JPG

介紹完那幾天吃的東西,接下來要回顧一下住的旅館和週邊環境。

我們住是Greensprings Vacation Resort,屬於Diamond Resorts集團。住的地方位於威廉斯堡歷史古蹟西邊約4哩,算是近幾年來新開發的區域。往歷史區的路上不是旅館,就是新的shopping plaza,還有一些看起來也是新的住宅區,感覺生活機能很方便。往返的車輛不算多,不過現在不是旅遊旺季,根據道路兩旁的旅館數,可以想像暑假來會是怎麼樣,一定擠到爆!真慶幸我們homeschooling,旅遊不用跟人擠。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6bun.JPG

民以食為天,所謂吃飯皇帝大,在這要記錄一下這幾天吃的。出門在外不比在家,雖然不是什麼山珍海味,但因為住的旅館有全套的廚房設備,這一點替荷包省了不少,而且也可以吃得健康,感謝賢妻,原來旅遊也可以吃得好又不傷荷包!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12.JPG

今天傍晚有幾個朋友要來,為怕大家肚子餓著回去會失禮,賢妻決定大展拿手絕活,煮一道簡單又好吃的料理--牛肉麵。做法灰熊e甘單,相信大家看了也可在家嘗試,不過餓死幽柔(as usual),材料的份量憑感覺,所以各家做的味道絕對會不一樣,所以大家加減參考看看,還好科技沒發達到可以把味道像影相那樣散發出去,所以不必擔心口水把鍵盤弄壞。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5天4夜的假期一下子就結束了,相較出發那天的雀躍與興奮,昨天早上一整個超不爽,因為要回家了! 好不容易東西和人都弄上車,已汗流浹背。車剛啟動,頓時賢妻發出感慨:「時間在過好快,咻~~~幾咧就歸啊,感覺好像昨天才剛來。」這讓我想到司馬玉嬌在『天天開心』(還好我不是大塊阿松)的台詞:「三十分鐘,咻~~~幾咧就歸啊!」唉!我小時候超愛看這個節目的(不夠老的,不知道這個節目就算了!)

 

漫長無聊的返家途中,一車的人睡覺的睡覺,發呆的發呆,突然...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45.JPG

漫漫長冬似乎走到了盡頭,空氣中瀰漫着一股春天的氣息,蟄伏已久的有趣一家,終於凍未條,再不出門走走,恐怕要飆出病來。其實哇不n郎還蠻喜歡冬天的,尤其是下雪的日子←怪人一枚 但冬天唯一的缺點就是哪也去不了!早在去年九月我們就已經計劃好這次的行程,不是我們玩心特重,←明明就是還狡辯 而是一切(住宿和活動)全巧妙的湊在一起,上帝給的恩惠,當然要把握住!所以,威廉斯堡,我們來了!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95.JPG

有趣一家2011年度大事,就是響應政府節能省碳,保護樹林,夠顧林(go green)去!這其實是從去年年中就開始著手的大計劃,一直到上個禮拜才完工,接下來就等電力公司來換電錶,讓荷包真正省到錢!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herry pie

自從上個禮拜介紹了厚婦(WholeFoods)的特價蛋糕之後,沒想到獲得了廣大的迴響,許多人都表示非常有興趣,小提琴老師的媽甚至要我這禮拜一定要幫她買一個,好像我們每個禮拜一定會去買來吃一樣,同事駿彥X也一樣,看來我可以成為厚婦的中盤經消商了XDD!也有好友兼網友小肥X兩姊妹表示,她們也好想要買來吃,可是在減肥,所以要忍著之類的話… 放心吧,我會繼續在這裡發美食文引誘你們,請準備更多的圍兜兜隨時掛在ㄚm棍啊頂,免得鍵盤被ㄘㄨ一ˋㄋㄨㄚ淹壞。我覺得女生有時候很奇怪,沒事一定要把「減肥」兩字掛在嘴邊,唯恐別人不知道自己很肥?!其實不講別人也不會注意,但一旦自己先廣播出來,實在逼聽到的人難做人。怎麼說呢,兩種情況: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04.JPG

春天似乎來了又走,昨天溫度高達華氏70度(攝氏20度),相較過去一個月氣溫都在冰點以下,這樣突然來的高溫,還真令人有點不適應。原本雪白的大地也消失不見,只留下路邊零星污黑的殘雪。我還是懷念下雪的日子,雖然有所不便,但降雪的當下,大地一片寧靜,時空彷彿靜止,那種安詳的氣氛,有種令人說不出幸福的感覺...←今天是詩人魂來著的?! 期待今年入春之前再下一場大雪,賺得一天的下雪假 ←漬漬,這才是這段的重點吧

本以為今天氣溫會和前幾天一樣,亂許願的結果,氣溫馬上下降,今天溫度降到40幾度,加上今天風奇大無比,冷風效應(wind chill)之下,冬天果然還沒走,下雪還是有可能滴!通常週末都是全家一起行動,但是今天賢妻有事必須在家,而家裡必須保持安靜的狀態之下,不帶J.S.B.出門,肯定是給自己找麻煩。今天懶罷就父兼母職,到哪去殺時間呢?厚婦?!No, no, no,那是閒棲才會去的地方,極富人文素養的長頸鹿←有嗎 當然往極富人文素養的地方跑,所謂物以類聚,就是在形容哇不恩郎吧!今天就到普林斯頓校區走走,帶孩子們到他們的美術館去沾染一些人文氣息去。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trawberry Cake slice

昨天上班時又突然接到閒棲賢妻的電話,接之前心裡震了一下。(還好不是激情電話 ←不知道這個梗的請按這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37.JPG

天氣預報說禮拜六從零晨就會開始下雪下冰一直到中午,擔心禮拜六早上的路況會很不好,一度想就放棄不去,畢竟為了一個音樂會而要付上生命的代價,好像不太划算,最後賢妻把腦筋動到小提琴老師身上,決定禮拜五晚上就出發往費城去,在老師家的客廳打地舖,這樣就不用擔心路況,而且禮拜六早上又可以睡到自然醒,因為音樂會是在11點半,而老師家走路到音樂廳只要3分鐘(1block)呀!講好之後趕快聯絡老師的媽,因為她也要一起去,結果從家裡出發時已經過9點半了,雪隨時會下...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早上在收email的時候發現讚美之泉寄來了一封主題是:

2011年 "得釋放"MV徵選活動!‏

的email。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70.jpg

自從在家負起培育國家棟樑的重責大任後,就時常處於「歡樂」e狀態。注意,「歡樂」這個詞兒的北京話發音剛好等於(也不完全啦)台語某個詞的發音,而這個詞就是本篇要向各位分享的:希望已經是同學(在家教育)的從敝有趣(H)一家中看到盼望;而還沒加入的,也發現原來自家小孩資質這麼好,比下綽綽有餘的情況下,趕緊踴躍加入!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77.JPG

前幾天看到賢妻買了五六包鮪魚片(tuna steaks),

懶罷:J係啥?沒事買那麼多幹嘛!?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週末到了,各位的家庭活動是什麼咧?
這是我們明天的主要行程--去費城聽音樂會:
 
文章標籤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算決定好禮拜天要唱的歌了,除了【我用信心抬起頭】之外,另外三首在這:

你是信實的上帝(台語)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